優蓮

很喜歡冷番或舊番,最愛遊戲王
主磕尤十尤、霸十、約十、暗表、海暗
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通靈王好叶、艾晴、冬浩⋯⋯等等
最愛自攻自受、骨科、什麼都吃

幸せの旅(霸十)

  作者的話:其實以前一直很想發文什麼的,但都沒有做,在今天生日打算提起勇氣打。
第一篇文決定送給霸十(說實話在決定要寫哪個cp時也想了很久)
好啦,廢話不多說,快開始吧

事先聲明: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順便一說: 作者有筆名喔! 叫做賽連, 往後我都會在文裡寫名字, 請大家記得我喔~

               幸福的旅行

迎著風的旅行已經持續了兩年,這兩年間,十代走遍所有國家,遇到許多人,幫助過很多大大小小的事,遊遍這麼多地方後,他打算停下來休息,而他決定去自己的摯友—約翰那裡蹭吃蹭喝—

  "呦~約翰~我來啦~"在機場見到自己的好友,十代高興的揮起手,大大的笑容印在臉上。"十代,好久不見,最近還好嗎?"淺藍色的頭髮,湖綠色的眼瞳,這人正是十代最好的朋友—約翰.安德森。他臉上也帶著興奮的笑容,很久不見自己的好友,兩人都很開心。
  先去約翰家把行李放下,把法老王放到客聽透透氣,約翰帶他到客房"我這裡也沒什麼東西,隨便用吧""喔~謝啦,約翰,我只要有床睡就好"話一說完就撲上床感受柔軟的棉被,上面還有太陽的味道,看來約翰為了讓我睡的好還費了一些功夫嘛
這時"咕嚕~"一聲

"......."

"......."

".....約翰,我餓了..."

"噗~哈哈~剛好,我帶你出去吃,,附近有一家店很好吃喔!"

"真的!太好了!那我們走吧~"
兩人走到一家小吃店,一路上完全沒有迷路
"真意外欸,約翰竟然沒有帶錯路"

"真失禮啊~十代,這裡畢竟是我的家鄉,要是迷路的話啟不是要讓你看笑話了"

"說的也是,那我們快點來吃飯吧~"
'一說到吃飯就什麼都忘記了,該說真不愧是十代嗎…'約翰汗顏的心想
"說起來十代,為什麼突然想休息了?"
看著狼吞虎嚥的十代,約翰突然問到
"嗚…該怎麼說呢…我也不是真的很累,但可能,還是累了吧…"

"到底是哪種?"

"呃…我也說不上來...就是有種...呃,像是,我在沙漠裡行走,雖然是沒有太累人,但走著走著會突然想跟誰搭話,當然,有尤貝爾和卡組的大家會陪我聊天,雖然沒有說很寂寞,但就是覺得好像應該要有某個人陪著我才對 ,某個特定的人會聽我說話 在我身邊之類的,為什麼呢?"

"...十代...你是寂寞了吧…"

"欸,但是, 我有夥伴們在身邊,應該不會感到寂寞了吧?"

"不,這種寂寞比較不一樣"

"什麼意思?"

"唉~十代,你竟然已經旅行了全世界,那麼,你要不要試著在休息期間展開新的旅行呢?"

"新的旅行?"

"嗯,名為'尋找幸福的旅行"

"什麼意思?"

約翰無奈一笑"反正你也不清楚下次要什麼時候再繼續你的旅行,那在這期間就好好休息,到處玩玩吧!  吶~十代~跟我說說你旅行遇到的趣事吧~"

"嗯!好啊!"

在這美好的下午, 紅色與藍色的身影在餐廳內不亦樂乎的聊著天, 嘰嘰喳喳的好不熱鬧, 陽光也變得暖和了起來....

誰也沒注意到, 在黑暗的深淵, 一股力量正在慢慢凝聚著, 突然, 在黑暗中睜開了一雙黃金色的眼睛, 那雙眼中流轉著金色的流光, 彷彿有什麼正在醞釀著....

tbc

p.s. 在今年生日我終於下定決心要開始寫文,在生日當天開始動筆, 結果沒想到寫完時已經過了生日了, 希望這篇文能得到大家的喜愛雖然我已經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但還是有下文的喔~敬請期待

作者 優連敬上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優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