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蓮

很喜歡冷番或舊番,最愛遊戲王
主磕尤十尤、霸十、約十、暗表、海暗
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通靈王好叶、艾晴、冬浩⋯⋯等等
最愛自攻自受、骨科、什麼都吃

幸せの旅—2

大家好,我又回來寫文了,我知道我寫文沒有很好,但是我會慢慢進步的
好了,還是快點進入正文吧

幸福的旅行—2

  清晨,暖暖的陽光一絲絲透入室內,悅耳的鳥鳴聲輕唱著早晨的快樂,讓人感到祥和。漸漸的,太陽光愈來愈大,大地漸漸溫暖了起來,最後,陽光打在室內的人的眼睛上
"嗚….."眼球受到陽光的刺激,使床上的人不適的翻了個身,過了一陣子,他慢慢的睜開眼睛,坐起來"嗯~~"升了個大懶腰"呼~有床睡真是太幸福了~"
—此人正是遊城十代,旅行了一陣子,現在正在好友約翰家蹭吃蹭睡的本篇主角
  昨天跟約翰聊的天花亂墜,搞到很晚才睡
走到客廳時,十代看到桌上剛作好正散發著熱氣的早餐
"啊,早安,十代,早餐做好了喔!"他的摯友—約翰把牛奶放上桌並向好友招呼
"來坐下吧"十代突然覺得自己看到好友的背後有一雙天使翅膀,正散發著光芒(天使啊~)
迫不極待的坐下,如風似的掃蕩桌上的食物
"約翰,你真的是太棒了~我都沒想到你竟然會做飯而且做的這麼好啊~"
"啊哈哈...回到這裡之後,很多事都要自己來,不知不覺就會作了"
兩人愉快的吃完了早飯,一個洗碗一個擦碗收拾好餐桌後就出門了。
   北歐不愧是寶石之國,精美華麗的歐式建築整齊的排在道路兩旁,店家熱情的吆喝及路人愉快的談笑聲,陽光明媚,歲月靜好

。。。時間:晚上7點

"啊!十代,就是這家店,他們有賣炸蝦喔!"
"喔喔~就是這家啊~太棒了~有炸蝦~"玩了一整天,兩人現在在找晚餐吃,因為十代死活都要吃炸蝦,而現在回家作炸蝦一定會弄到很晚,所以約翰帶十代去外面吃 。

"那,今天怎麼樣?玩得還開心嗎?"
"嗯!很開心呦,不過......"
"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欸,感覺今天到處都是情侶,空氣中時不時有粉紅色的泡泡似的"
"嘿...真難得啊,十代,你竟然會注意到"
"一整天下來看到太多你儂我儂的畫面,想不注意到都難吧"一邊說也正好看到前面那桌的情侶檔在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的
"嗯…也是啦。不過你有注意到也好,沒注意到的話還要再等很久吧…"
"什麼意思?"
"十代,今天是情人節,你知道情人節的意思嗎?"
"知道啊,你以前有說過,就是情人們會一大群走在街上慶祝的節日"
"嗯,沒錯。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
"十代,我就講白了,昨天跟你說的那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其實是寂寞的,當然,並不是缺少同伴的那種寂寞,你想要有人可以一直在你身邊,與你一同戰鬥,分享心事,無話不談,最重要的是:那個人會寵你,疼你,慣你,尊重你,並且愛你"
"嗯…可是這些,尤貝爾不就是了嗎?"
(跌倒...
"嗯…是這樣沒錯啦…總之,你再好好想想吧"
回到家後,兩人前後洗了個熱水澡,然後再大戰個三百回合(其實只是決鬥兩三回合而已)之後就收拾收拾睡了
躺在床上,十代翻來覆去都睡不著"約翰說的那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十代]
"尤貝爾"
透明的身影浮在床邊,異色的雙眼溫柔的看著愛人
[其實我正想跟你討論這件事]
"嗯?"
[其實,雖然我愛你,你也愛我,但有些東西是我不能給你的,我不能給你擁抱,不能跟你並肩作戰,不能幫你承擔,不能保護你...]說著說著,那雙眼的眼神暗淡下來
"沒這回事,你有保護我,也幫我承擔了很多事喔!雖然不能碰你,但每次用你的翅膀時就像被你擁抱一樣,很安心"
[十代...謝謝你]虛幻的身影抬起雙手,把愛人環抱在懷裡,雖然碰不到,但還是很開心
[當然,你永遠都是我的,但是保護你這件事我已經有人選了]
"欸!?是誰?"
[呵呵,這個要保密]說完,尤貝爾就消失了
"欸欸!尤貝爾!尤貝爾!"尤貝爾躲在十代心裡,不管十代怎麼叫,就是不出來
"真是的...這樣我不就更在意了嗎?もう..."
雖然這麼說,但十代還是一臉'拿他沒辦法'的表情躺回去睡了

—十代心靈深處—
尤貝爾看著眼前的黑暗,彷彿喃喃自語的說
[雖然霸王之力是不會消失,但這次真的睡了很久呢…也對,奧利哈鋼之瞳的正面攻擊陷入沉睡,又在我與十代的戰鬥中把力量都給他,要重塑人格就花了很多時間呢
在保護他的人選裡,除了你我還真想不到其他人了,那個木耳邊雖然不錯,但只能跟十代算一平線,實體化的準備就快完成了,你會保護他的吧,霸˙王˙大˙人˙]
最後四個字還加上重音
在尤貝爾眼前,濃稠的黑暗中站著一個人影,一雙金黃色的眼瞳綻放著光芒

待續

作者的話:真沒想到這張寫了那麼多,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不過漸漸找到感覺了,大概下下一章霸王就會出現了,在細節上我描寫的不是很好,還請各位讀者多多見諒
以上,希望各位還看的喜歡,賽連敬上

评论 ( 5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優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