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蓮

很喜歡冷番或舊番,最愛遊戲王
主磕尤十尤、霸十、約十、暗表、海暗
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通靈王好叶、艾晴、冬浩⋯⋯等等
最愛自攻自受、骨科、什麼都吃

幸福的旅行 番外 霸王大人的第一次聖誕節

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來發一下吧
很短
OOC慎入

——下雪了

白色的雪花一個接一個飄落下來,氣氛突然變得很安靜,街上的人來來往往,個個臉上都呈現了快樂的神情,有些人手上提著大包小包,有人和戀人一起談笑,有人是帶著全家人出來準備要去哪裡吃好吃的。

大家會這麼快樂是因為,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節日—聖誕節
霸王和十代在遊城家的豪宅裡,看著外面的人們,自己做自己的事。
"對了,霸王,今天約翰啊萬丈目他們都會過來慶祝,不要讓護衛對他們出手喔!"
過了一陣子,十代的聲音打破了安靜提醒霸王等一下的活動
"......."霸王沒有回話,但十代知道對方已經聽到了,於是很放心的繼續調整牌組

"...慶祝什麼?"過了好一陣子,霸王冷不防的扔出一句話
"嗚哇!嚇到我了"在寂靜之中一句冷冰冰的聲音就這樣跳出來,而且還沒有情緒起伏,還以為是幽靈呢…當然這種事十代只敢在心裡想
"疑?霸王你不知道嗎?今天是聖誕節喔!難得大家今天沒有安排,所以我們要久違的來辦聖誕party,大吃大喝順便決鬥!"
...其實重點是決鬥吧…但霸王沒有說,他只有問他從剛才就一直在意的字眼
"...聖誕節...?"
"是啊!聖誕節!"
"聖誕節...是什麼?"
"欸...?"

—經過一段解釋
"就是這樣"上網把聖誕節的由來講給霸王順便說現在是怎麼過聖誕節的十代闔上電腦"懂了嗎?"
"喔"冷淡的一聲
喔,還喔嘞,不是你問的嗎?為什麼現在搞的好像事不關己一樣,那我為什麼還要那麼認真的上網找啊?十代長嘆一口氣
"叮咚~"這時,門鈴聲响起
"喔?到了嗎?來了來了~"聽到門鈴聲,十代馬上跑去開門
"Merry Christmas~"一打開門就看到門外穿著冬裝,個個手上提著食物的好友們大聲喊的祝福
"呀!好久不見,大家,快進來吧,聖誕快樂~"十代看到這盛況開心的招待大家進來
"大哥,我帶了清蒸燒魚喔!"
"哼哼…我萬丈目大爺可是帶了烤火雞來了"
"我帶了酒來"
"這是湯"
各個聲音此起彼落,每個人都把東西一一放在桌上,然後將禮物放在角落,等吃完飯後再來玩交換禮物
"霸王,吃飯了喔~"十代臉上漾著幸福的笑容
"嗯"看著十代的笑臉,情感冷淡的霸王大人不禁輕輕的笑了

你現在幸福的笑容,是我每天的動力

TBC

作者的話:對不起,這篇這麼短,自家從來不過聖誕節的,但看到各位大大都更了那麼多聖誕節賀文就不禁也想來寫一篇了。但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有這麼小一篇,請大家見諒
那麼,聖誕節快樂,各位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優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