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蓮

很喜歡冷番或舊番,最愛遊戲王
主磕尤十尤、霸十、約十、暗表、海暗
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通靈王好叶、艾晴、冬浩⋯⋯等等
最愛自攻自受、骨科、什麼都吃

幸せの旅-4

對不起,這麼久才更,賽連我做事總是沒有恆心啊。但我一定會把這偏文寫完的,雖然要很久...

幸福的旅行-4

'...代....十代...十代....'
"嗚…"隱約聽到有人在叫他,意識慢慢回籠
'十代,十代'一睜開眼,熟悉的異色瞳出現在眼前"尤貝爾..."
'終於醒了...還好嗎?十代'
"嗯…沒事"十代坐起身,環顧四周。
一片漆黑,什麼也沒有,其他人也不在
"尤貝爾,這裡是...?其他人呢?"只有自己被抓嗎?還是...?懷著一份警惕,十代決定先問問尤貝爾
'我們被拉入了一個空間,其他人在另一處地方,沒事'
"呼~是嗎 ,那就好"十代鬆了一口氣,大家沒事,那目標應該是我,等他把藏在黑暗中的敵人打倒後再去找他們吧
"那,尤貝爾,你知道把我們抓來的是誰嗎?"
'人是沒看清,但我大概知道他現在在哪裡 ,這股力量也屬於黑暗,而且比宇宙之暗還要弱小,但就如迷霧一般,容易迷失方向,注意點'
"嗯"
對話暫時告一段落,十代站起身來,往更深處的黑暗中走去

......

靠著對黑暗的感知,即使空間有迷惑人的力量,但在十代及尤貝爾的努力下,總算找到了盡頭
四周漆黑一片,看不清前面,但十代知道,這裡一定有他要找的傢伙

"喔?沒想到竟然有人能找到這裡"黑暗中傳來一個沙啞的聲音"奇怪了,你怎麼沒有跟所有人一樣被我的花吸收呢?"
[花?他指什麼?]'說起來剛被抓進這種地方時附近有像藤蔓一樣的東西,但應該是我們的氣場太強了,它們完全不敢靠近'
尤貝爾在心中回答十代的疑問

"嘛啊,算了,反正我也吸收了不錯的力量,再把你抓起來一次吧"話音剛落,一條條藤蔓急速襲來
"你說吸收力量...該不會,你把整艘船的人抓住,是因為要把他們全部都吸收嗎?"一邊躲幣攻擊,十代試圖套出情報
"呵呵…這不是你該知道的...不過...看在你能到達這裡...就告訴你吧!沒錯!吾的力量需要吸收力量,正好感覺到那裡的人力量很充沛,於是吾便將人帶來吾之空間吸收"
'十代,看樣子這個黑暗才剛誕生沒多久,所以完全是靠本能行動,不過因為本身是迷惑,我沒發現它竟然在吸收那些人的力量,是我的疏忽,抱歉'
[不是尤貝爾的錯啦,反正只要打倒他就沒問題了]
'是沒錯,不過十代你逮小心了'
[欸?什麼意思?]
'按照它剛才說的,它已經吸收了其他人的力量,你的那些同學雖然力量不及你,但如果全部集中起來的話.......'
話還沒說完,前方攻來的藤蔓速度突然加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纏住十代,而且還長出了刺來
'......就會有點麻煩'
[......麻煩你早點講啊…]
身體漸漸無力,情況有點麻煩了啊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優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