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蓮

很喜歡冷番或舊番,最愛遊戲王
主磕尤十尤、霸十、約十、暗表、海暗
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通靈王好叶、艾晴、冬浩⋯⋯等等
最愛自攻自受、骨科、什麼都吃

幸せの旅—6

趁著連假,我還是繼續努力更文吧
雖然寫完可能連假就過了...

有點ooc

幸福的旅行—6
  皎潔的月光照耀著大地,星星閃爍著光芒陪襯。
這是一個寧靜的夜晚,寧靜的彷彿剛才的一切沒有發生過一般。但是,十代很清楚,這一切都是真的,霸王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而他們現在還在尤貝爾第二型態的身上,吹著晚風,正在海上尋找他們的郵輪

"如果一直找不到郵輪,或者郵輪被那傢伙吞了什麼的...怎麼辦啊?"實在受不了這安靜的氣氛,十代開口了
"......"
空氣很安靜,霸王只是看著前面,沒有說話
(呃…好吧看來我還是閉嘴找郵輪好了)十代心中這麼想,又把頭轉向前面,不再開口

就這樣,一路上只有海風在耳邊呼呼吹,非常的安靜。十代想要開口,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猶豫之間,冷淡的聲音再度響起
"真找不到的話,就用那個交通工具牌組實體化出來就好了"
"嗚哇!嚇我一跳"(心臟差點跳出來了...)
霸王瞟了他一眼"我有那麼可怕嗎"
明明用的是問句,從他口中說出來完全就是陳述句
"呃…也不是,只是我從來沒有跟你說過話...所以就有點...啊哈哈…"
(實在不好意思直接承認啊…。
但是,仔細想想,我的確從來沒有跟霸王交流過,只是一味地認為他是個蠻恨的暴君,但尤貝爾說他是為了修補我的精神,所以才...)
"吶,霸王,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對方沒有答話,不過那金色的眼瞳看了他一眼,十代想這應該是可以的意思吧

"聽尤貝爾說,你是為了修復我的精神所以到處決鬥,但為何要統治精靈界呢?明明收集力量有很多方法"

"......."

一陣寂靜

"...原因,我也沒有想很多"過了許久
,霸王總算開口了
"欸?什麼意思?"
"......."
"...你當時的狀況...需要極為大量的力量...而且..."
"而且?"
"...要逼尤貝爾注意到你來了就需要大陣仗跟名聲,再加上私人恩怨"
"什麼私人恩怨?"
"...那些精靈們竟然敢欺負你,當世界之暗的宿主是好欺負的嗎"
雖然這句話完全聽不出語調,但十代聽的出來,霸王在生氣

"你該不會...是為我出氣...什麼的吧...?"
十代一臉不可至信的表情,他完全沒想到霸王竟然是因為如此才做出這些事情

"......."霸王把頭撇過去,不想回答這個問題...雖然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現場再度陷入寂靜,但是這次十代不再感到害怕了
(...原來,之前是我誤會霸王了。其實霸王並不是完全冷血無情的,他會為自己在乎的事物高興,生氣等等。
而他在乎的...就是我)
想到這裡,一股暖流涌上心底,不知道為什麼,好高興...

可能是因為十代太久沒出聲了的關係
,這時金色的眼眸再度看過來,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笑臉
那燦爛的笑容洋溢著幸福與快樂,深深的映進霸王的腦海裡,這張笑臉,非常美

"...笑什麼"
"いいや,別に~"

在這溫暖的氣氛中,那冰冷的王者嘴角似乎也微微地上揚了一點

tbc

作者的話:好不容易在連假過完之前再完成一篇,我想營造一種十代與霸王之間淡淡的甜味,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的表達出來呢?希望大家看的愉快,接下來下一篇文可能會很久之後才會更新,如果有人想要看可以在下面留言,我會馬上碼字,盡量快點更的

评论 ( 3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優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