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蓮

很喜歡冷番或舊番,最愛遊戲王
主磕尤十尤、霸十、約十、暗表、海暗
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通靈王好叶、艾晴、冬浩⋯⋯等等
最愛自攻自受、骨科、什麼都吃

小放鬆一下

  距離我上次發文已經過了六個月了,而明年五月就要統測,還是要繼續在書堆裡掙扎

我想先來統整一下,考完試後要寫的文免得忘記,如果有想先看的可以留言,我會在考完試後先更喔~


1永研的異世界之旅

私設原著結局後,董香沒有和金木做,永研經過一段磨合期,現在步入蜜月期,而這時〝我〞出現了,給了金木一些金手指,讓他跟永近去異世界過蜜月了。

裡面會把所有我看過的動漫放進去(像夏目友人帳、魔法騎士、翼年代記、通靈王、轉生史萊姆、遊戲王六代……等等)

沒有期限,不知道會寫多久,但會盡力寫好的,敬請期待


2霸十的小日常


3尤十的真愛

私心想給尤貝爾一個美好的結局,會有ooc


4优桐的美好結局

私設桐人和亞斯娜在原著的200裡談到优吉歐,亞斯娜知道桐人愛上优吉歐了,幫助他復活优吉歐,並且和优吉歐成為朋友,桐人和优吉歐告白,暢談後在一起了。

200年後回到真實世界,沒有消除記憶,努力把优吉歐帶回家,給他做一個身體,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以上就是這些,等考完之後就會開始動工,謝謝大家


评论
热度 ( 2 )

© 優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