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蓮

很喜歡冷番或舊番,最愛遊戲王
主磕尤十尤、霸十、約十、暗表、海暗
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通靈王好叶、艾晴、冬浩⋯⋯等等
最愛自攻自受、骨科、什麼都吃

永研的蜜月異世界之旅

考完統測後已經過了四天了,我還沒開始動筆為我的cp豐衣足食,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作為一個默默無聞的小新手(寫完一篇後沉寂了快一年了啊喂)

我寫文是為了看著自己的cp能在我筆下過著幸福的生活,所以雖然有點害羞,但我要開始在自己的寫手生活中,努力踏出第二步!

(好的,廢話說的有點多,開始吧)

----------------------------------

永研的幸福蜜月旅行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完結

日常向

ooc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私設金木和董香沒在一起,東京和平之後和英結婚了,英的臉也盡量修復了,只是還是需要發聲器

  和平的日子,夕陽下 兩個人影若影若現 給人一種溫馨的氣息。一陣風徐徐吹來,給這美好的時刻增加一份活潑。一白一黃的人影緩緩行走在河道上,這裡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也是現在每天回家必經之路

這兩人就是金木和永近, 在和平的世界, 兩人除了幫助Tsc消滅死堪
, 更多時候就是在咖啡店裡煮咖啡、 招待客人。今天, 兩人去超市買完東西後 在這河道上散步

永近走在前方 歡快的哼著歌, 金木走在後面 一臉寵溺的看著英,永近回頭看著金木時的眼睛總是閃耀著星星, 氣氛正好

   這時, 天上突然捲起了旋渦, 幾道閃電混雜其中, 天空好像被撕裂一樣列出了一個縫, 一個東西從裂縫中掉出來, 掉進河中,待看清那是什麼的時候,兩人一陣驚訝— 因為那是一個人, 一位女子

1.我見優蓮?

  她穿著中日式合併的和服, 一頭秀髮 上面扎著包包頭 插著髮髻, 下面頭髮放下來, 要帶像是絢麗的蝴蝶一般,美得不可方收。 此時, 她昏倒在河裡 身上的衣服全部浸濕, 兩人討論了一陣, 雖然這女子很可疑,但放她一個人浸泡在河裡也不好
所以還是把她搬回去, 把董香叫來幫她換衣服,安置在客房的床上後。
才把大家叫來跟大家解釋方才所見的一切,雖然難以置信,但經過一番討論後還是決定留下她,等她醒了再問這一切

  第二天

  躺在客房的女子睜開了眼睛,她走出客房,迷濛的看著四處
" 奇怪了"她想" 我不是要去東京喰種的世界嗎? 難不成沒有到達?"
  下了樓梯到達客廳後,她聽到廚房傳來一陣陣的煮飯聲,一轉頭,眼睛一亮—永近坐在飯桌前,金木在廚房裡做飯。"看來我來對了"她想

「啊!你醒了」金木一邊向她打招呼, 一邊將早餐端到餐桌上。

「 來,請坐,先吃早飯吧」金木溫和的說

  ——吃完飯後,金木端上咖啡

「那, 我們來談談吧」

——感覺好像什麼面試現場

  先喝一口咖啡壓壓驚,「我的名字叫我見優蓮,或許你們不會相信,我是從其他世界來的」

「有典故說三千世界其實並非沒有,事實上 存在著很多個世界,以一到兩百個世界為一次元空間,現在大約有一百個次元空間,也就是說 約有兩千個世界存在,並且還在增加中。

而我算是次元中誕生的,看管次元的存在…」

「等等!那是說,你是神明大人嗎?」英驚訝地打斷我的話

「不,正確來說,我只是個觀看者」

我抬起手,身邊出現幾十個像是藍色螢幕的東西,上面有各個世界的景象

  兩人都驚訝了一會兒,但馬上就冷靜下來

「雖然難以置信,但看到你掉下來的景象,和這個特殊的能力,我也就勉為其難的相信吧」英笑笑的說

"不愧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這麼快就接受了新訊息,心理接受能力好啊"

「那麼,你為什麼會掉下來呢?」一旁的金木直切重點

「我能觀看每個世界發生的事,但是不能干涉,說實話,有時也挺痛苦的。這世界的天劫已經結束了,所以我想順從本心,來這裡給你們一個禮物—你們,想不想去其他世界旅行度蜜月呢?」

「「……啊?」」

兩人均是一愣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優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