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蓮

很喜歡冷番或舊番,最愛遊戲王
主磕尤十尤、霸十、約十、暗表、海暗
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通靈王好叶、艾晴、冬浩⋯⋯等等
最愛自攻自受、骨科、什麼都吃

永研的異世界蜜月旅行2

原本是想要日更的,但我的手不聽我使喚啊啊啊

再來是關於細節還沒有想好

所以可能不是很好,請多多見諒

那就開始吧

  「我能問問為什麼嗎?」經過一斷時間後,金木恢復冷靜的提出問題

「我生下來便獨立於世界之外,除了觀看什麼都做不到,看著世界誕生、成長、進化,最後平靜下來,然後死亡…人們的喜怒哀樂、勇氣與懦弱;都讓我動容,我原本以為看多了便會麻木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沒辦法當作沒發生過。

大概過了幾萬年後,我能些微干涉其他世界,雖然一開始只是讓一件事情順利進行的小事,但漸漸地,我的能力愈來愈強,開始可以創造生命,使其成為自己的眷屬陪伴我,最大的能力就是在世界經歷過天災後,可以讓世界馬上恢復強盛狀態,並且給受天災最大影響的人一點小禮物」

說完這些稍微有點口渴了,我喝口咖啡等待對面兩人消化完這些訊息

英:「那就是說,我們之前經歷過的"龍戰"是這個世界的天災嗎?」

我:「是的,其實天災不分形式,世界的"天災"說實話是為了進化,世界在成長期間會不斷累積能量,在累積到極限時需要一個爆發口發洩這些能量,發洩完之後世界會邁入穩定期,最後死亡。就跟人類的成長一樣」

金木:「那為什麼給我們的禮物是去其他世界旅行呢?」

我:「嗯?你們不想要嗎?從你們結婚到現在不是還沒有去蜜月過嗎?而且去其他世界不是很有趣嗎?」

金木:「會有危險嗎?」

我:「放心,我給你們安排的大多是穩定期的世界,就算遇到危險也不用太擔心。而且,我可以給你們的胃作修整,就算把毒藥吃下去也絕對不會有事,我也可以把你的味覺恢復成人類,還可以恢復永近先生的聲音,我會給你們的手機下載一個程式,在每一個世界都會給你們介紹,也可以發訊息給我,想跟朋友們報平安也只要發在上面就可以直接發到所有人的手機了,還可以發圖片喔!」

英:「這條件也太好了吧?你真的不是詐騙集團之類的嗎?」

我:「以你們兩個的名聲怎麼可能會有詐騙集團趕騙你們,放心吧!這是我代表世界給你們的補償,你們就心安理得的接受就好」

過了一段時間,兩人開口說「我們先跟朋友們談談,可以給我們一些時間嗎?」

我笑了笑答應了,因為我知道,他們動心了,所以一定會去

Tbc

其實我在這裡猶豫了好久,到底要不要詳細寫,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廢話太多了,但是我還是覺得把過程交代好很重要,這樣看到後面才比較不會遇到太多疑問

那麼,第一個世界想要什麼動漫呢?可以在下面留言喔!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優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