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蓮

很喜歡冷番或舊番,最愛遊戲王
主磕尤十尤、霸十、約十、暗表、海暗
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通靈王好叶、艾晴、冬浩⋯⋯等等
最愛自攻自受、骨科、什麼都吃

幸せの旅-進行式

幸福的旅行-進行式1
  距離上次的郵輪事件後已經過了兩個月,十代依舊在約翰家蹭吃蹭住,跟之前沒什麼不同...不,還是有不同的 ,現在還加上了霸王,客房現在又清出了一間來,飯碗也多了一份,但三人相處的很容洽,雖然霸王不常加入聊天(跟本是一隻手數的出來的次數吧?)但他很放任十代跟約翰時不時的惡作劇,兩人拉他出去玩時也不會拒絕,還會在兩人都迷路時負責帶路(當時約翰說"沒想到另一個十代竟然不是路癡"還一臉驚訝地樣子)。
讓十代對他的評價和以前大大的不同   這兩個月他們把北歐所有地方都玩了個遍,因為聽說霸王之前都在沉睡,十代旅行時看到玩到的都沒怎麼體驗到,所以十代打算再跟霸王一起旅行一次,好好玩個夠!
   "要走了嗎?"約翰站在客房門邊看著十代在打包行李。這個星期為了幫霸王準備旅行的用品,兩人帶著他去添購很多裝備,還有霸王的護照跟個人資料,當時下郵輪時就被遊戲先生跟海馬社長逮到,被帶去海馬社長的辦公室問話,在說到霸王是另一個自己時他看到遊戲先生的眼中流露著很多情緒,非常複雜。
談話結束後十代想到霸王沒有身份證明,想到未來霸王都會以實體的狀態出現,便提出幫忙做一個證明的條件當時海馬社長還說"哈啊!憑什麼本大爺要答應" 但是遊戲先生一口答應下來了,也沒有花多久時間就拿到了證件,遊戲先生人真的很好啊   這時,十代突然想起那時候,萬丈目他們醒來時,看到霸王的樣子—
—  "嗚…"感覺頭戈的生疼,萬丈目皺了皺眉,漸漸醒了過來"嗯?怎麼所有人都在這裡....?" 看著其他人東倒西歪的睡在地上,萬丈目提出了疑問
這時,霸王端著杯子走進來
"啊!十代,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嗎?"
萬丈木看到霸王,以為是十代,所以稀鬆平常的向他搭話
"..."霸王無視他的話,徑直走自己的
只留萬丈目一臉問號的坐在那裡
"喔!萬丈目,你醒了啊~"這時十代探頭進來,看到坐在地上的萬丈目
"十代...?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了?"看到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出現在眼前,實在是有點驚訝,而且仔細一看,那個金色的眼睛...好像是那個叫霸王的...
"喔!是這樣的..."

—說明部分跳過....

"我知道了。你還真是命苦啊…"聽完前因後果,萬丈目一臉複雜的看著十代,想想,只是普通的在船上開趴都可以突愈敵人,還讓那個可怕的霸王實體化了,而且以後還要一起過日子,想想就很胃疼...好吧。雖然剛才知道他不可怕了啦…

"有嗎?啊!萬丈目~我們現在想要決鬥,你要一起嗎?"十代拿出牌組"只是在地上玩而已"
...好吧…反正他也對這傢伙的神經已經足夠了解了

————我是分隔線————

就在他們打的火熱時,吉姆和奧布萊恩也醒來了,而那時...
"...own,what the happens?"
吉姆一醒來就用那標誌性的英文問話
而剛好霸王一個回頭跟剛醒來的兩人對上了眼
"!! 霸王!!怎麼會在這裡!?"吉姆和奧布萊恩馬上進入戰鬥狀態,一臉警惕的看著霸王
空氣忽然靜止,氣氛凝重的彷彿要殺人似的無法介入

"等等等等,冷靜一點"十代慌張的聲音打破了這凝重的氣氛,吉姆看到了十代出現雖然有嚇到,但馬上想到十代說過他已經跟霸王融合了,那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Oops!十代,my friend,你沒事真是太好了,但這是..."
"是這樣的..."

—又過了幾分鐘—

"是嗎…原來如此"了解了來龍去脈後吉姆放心的坐在十代旁邊,但還是複雜的看向霸王,畢竟當時的事情對吉姆的印象最深,而且即使十代解釋了是他的問題,但動手的還是霸王。
那些無辜的精靈們的哀嚎聲無法忘記,就算是為了十代,可是那樣濫殺無辜...一想到最後巴甘迪消失的模樣
吉姆覺得自己很難就這樣放下
  霸王一言不發的坐在對面的位子上整理牌組,其實他從頭到尾什麼都沒做,就連一開始吉姆他們表現出殺意也完全沒有動手,只是靜靜地坐在椅子上。

看著吉姆這樣子十代也很難受,畢竟造成一切的就是自己,要是能讓霸王跟吉姆的關係稍微好轉一些就好了...

"對了!霸王,你可以向吉姆道歉嗎?還有道謝..."
金色的眼睛直盯著十代,讓十代有些心虛的聲音愈來愈小...那雙眼裡很明顯的寫著'我為什麼要道歉'啊!
也是,當時奧利鉿鋼之瞳削掉了霸王很多的力量,為了尤貝爾那一戰幾乎把力量用光了,'但這是我唯一想的到的方法了啊~拜託拜託'十代雙手合十
雙眼期待的看著霸王

剛才在運送人時尤貝爾說我們倆個的想法可以互通,畢竟本來就是一個人,只要想著'傳給他'對方就能聽到。
希望霸王能看在我的份上答應啊~
{好,我答應你。相對的,你等一下要賠償}腦中響起了霸王的聲音。太好了,他答應了'好好,不管什麼我都會做的'

於是乎,霸王放下了整理好的牌組,起身走到飲料區拿了兩杯飲料回來放在吉姆和奧布萊恩面前,然後坐下。
燦爛的金色眼瞳認真地看向他們兩人
"抱歉,傷了你們,但你們也傷了我,算扯平"

此話一出,對面三人差點沒被嚇個半死。三人都想著'這真的是我們認識的霸王嗎!?'
其中十代更是心理世界已經爆發了
'不不,這是這樣嗎?雖然的確是道歉了沒錯,但是槽點很多啊!'
已經不知從何吐槽起的十代,心累感到不愛了。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吉姆才回過神,說"沒關係的。說實話我完全沒想到你會主動道歉啊…之前是我誤會了,我也要說對不起"

——回憶結束
十代回過神來發現東西全都已經收拾好了,轉頭一看,發現霸王提著行李站在一旁。"喔,喔!已經好啦~啊哈哈,不小心恍神了,嘿嘿嘿..."
十代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笑道
霸王看了看恍神很久的人,轉頭出去
  "就送到這裡吧,約翰"他們現在身在機場,差不多要去待機室了
"嗯,要多小心點喔"
"哈哈,沒事的,不是有大家在嗎"
"哈哈"
兩人相視一笑
"十代"就在十代走了幾步時,約翰叫住了他
"嗯?"十代轉過身來
"我....其實一開始是打算給十代一個歸宿的,當然,現在也這麼打算,但是!如果...十代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的話...我也會真心祝福你的"
十代眨了眨眼睛,面帶疑惑
"呵…等到那時候你就會懂了,總之隨時歡迎你來找我玩喔!"看他這樣,約翰不禁露出微笑,彷彿放下了什麼一樣地樣子
雖然不是很理解,但十代還是露出爽朗的笑容回答他"喔!"

就這樣,屬於他的新旅程開始了,而這趟旅程注定會充滿無限的驚喜

tbc

後記:好不容易把新的文更出來了,這算是一個轉折篇啦。
讓他們相遇是開章,讓後就是要開始型成粉紅泡泡(霸王冰山臉配粉紅泡泡...怎麼有點毛骨悚然...)
接下來會插入10週年劇場版的劇情,還請多多期待喔
說實話,這篇文章在回憶的插入以及到底要回憶到哪個部分比較好,非常的費腦力啊~可能會有點語病,還請多多包含                              @賽連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優蓮 | Powered by LOFTER